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

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莅临会议,对马院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

会前,马院党总支认真部署安排,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方案并狠抓落实。组织开展了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心得、自我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前马院班子成员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与教职工谈心谈话,虚心听取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马院班子成员把问题意识贯穿民主生活会始终,全面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对自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其他同志进行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余小平书记指出:2021年马院的工作有亮点、也有不足,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剖析比较全面,对于不足之处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刻反思,认识高校思政课教师的职责,要做理论学习宣传贯彻上的标兵。要进一步强化班子的团队意识,拧成一股绳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对余小平书记的鼓励和鞭策,张首先书记代表马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加强班子的团结协作,主动思考补位,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到位。对2022年学院党政工作认真谋划,搞好学院各方面工作,振奋精神迎接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合格评估,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实现医科大学建设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马院 刁穗)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