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元元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

7月7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书记王贵学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副院长刘肖珩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沈阳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生物学院刘贻尧教授到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学院院长戴小珍、党委副书记杨雨晗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戴小珍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等具体情况及存在的不足,恳请专家们把脉生科院的学科建设,传授经验、出谋划策。

王贵学、刘肖珩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四川大学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对学院未来学科方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刘贻尧则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团队建设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沈阳研究生培养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杨雨晗表示,希望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期望专家们在生科院的发展过程中继续提供大力支持和指导。


(王元元)



上一条:护理学院老师赴宜宾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暑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