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会暨论文指导教师专项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按照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安排,7月30日,护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会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线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承担2022届、2023届护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实习基地教学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合计375人。

结合《“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实施方案》、《护理学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育部及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院长曾兢表示,护理学院将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主线,护理学专业认证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与实习基地携手并进,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情况,结合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及学生的意见反馈,副院长何春渝对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置了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陈卫中教授以“医学论文写作概述”、“医学科研设计”及“护理学研究与医学论文中有统计学内容的规范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护理学院 文/图杨翔)


上一条:附二院开展“夏日炎炎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老师赴宜宾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