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云端”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向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点击:[]

为增进2022级本科新生的相互了解,促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药学院于9月14日晚上举办了2022级本科新生“云端”主题班会。2022级辅导员及399名新生参加了会议,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了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并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班会上,辅导员为新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目标以及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以大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从反诈骗、乘车安全、人身安全等进行了讲解和教育。

此次班会还以“二十不惑,强国有我”为主题进行了讲授和教育,主要从辅导员的工作内容、新生如何适应大学以及学生手册的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两位辅导员老师逐一解答本科新生重点关注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寝室分配、军训等问题。

同学们表示,此次“云端”主题班会的举办,拉进了辅导员老师与2022级新生的距离,也使新生对大学生活应如何度过有了基本的认知。


(药学院 向锐)



上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