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法纪教育宣讲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模范践行廉洁自律行为准则,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同志面向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专题宣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朱德超从印发《准则》的背景意义上,深刻阐述了重视精神补钙和加强自我修炼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列举事例生动讲解了《准则》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重点对“党员廉洁自律规范”进行了宣讲。他表示,《准则》是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对照这看得见、够得着的道德标准,提高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保持头脑清醒,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生活上一尘不染、作风上公道正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自我要求,涵养无私奉献精神,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就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