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以青春为翼,展家国宏图”短视频大赛初赛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青俊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为欢庆建校75周年,同时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2日下午,心理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成都医学院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为翼,展家国宏图”短视频大赛初赛。

参赛作品通过线上直播有序展播,视频剧情丰富、剪辑精美、旁白细腻,积极响应了本次比赛主题,使得整个比赛氛围青春激昂。同学们的作品有对青春梦想的畅谈,有对红色精神的探寻,也有对革命事业的礼赞。经过角逐,2021级四位同学共同制作的《梦想未响》荣获一等奖。

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自己,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心理学院  文/青俊峰  图/唐浩)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心理学院组织开展“法治教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