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蒋婷、刘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线上居家学习,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2至23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9、10班,2021级护理专科1、2班的全体同学在班委和老师的组织下,先后开展了“居家不停学,学习不松懈”、“‘疫’齐努力,‘网’前冲”线上主题班会。

线上主题班会上,段胡元同学针对大多数同学学习起来比较吃力的《医学统计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即把握学习的五个环节:课前预习、专心听课、课后复习、按时完成作业以及课后及时总结,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经常使用的学习APP和公众号。郑炼同学围绕“怎样学”提出了拟定学习计划、灵活运用适合自身的预习、听课及复习方法的独到见解。杨子怡和余佳潞两位同学则主要分享了自己做笔记的经验。杨子怡同学表示,将不同的知识点分级,使用不同颜色的记号笔标记,重点知识用红色五角星标注。伍娇同学说,课中一定要认真听讲,做到手到、眼到、脑到、口到、心到。


为贯彻落实宪法精神,强化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班会通过视频展播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民法典的基本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学们还观看了“献礼二十大”等系列视频,几位党员纷纷发言,畅谈作为当代大学生自己将以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护理学院 文/蒋婷、刘婧 图/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法守法争先进”活动暨学风班风建设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