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解学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精选“学习强国”应用程序中“专项答题”题目,利用“问卷星”网络平台,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知识竞答活动,并根据答题情况和评分排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参与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答题的过程中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基础医学院 解学敏)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开展学生骨干总结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