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食品专业召开学生自愿返乡文件解读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孙秋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学生自愿返乡政策,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政策并熟悉办理流程,顺利开展学生返乡工作,确保学生返乡工作有序进行,12月7日中午,检验医学院21、22级食品专业全体同学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对学校返乡政策做了详细解说,具体到各个流程、需要填写的资料以及时间节点,坚持学生自愿、家长同意、风险可控的原则,并再三叮嘱学生返乡后要坚持学习,起到线上授课的作用,并一一对大家的疑惑做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根据自身的情况权衡利弊,真正做到学不择居,不落下功课。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上一条: 护理学院开展同伴教育讲师试讲培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2021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开展学生骨干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