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团务工作部骨干竞选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孙秋芳 李倩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5日  点击:[]

2月5日,检验医学院团务工作部骨干竞选大会在线上召开,选出了六名团务工作部骨干新成员,为团务工作部发展输入了新鲜血液。

活动开始,负责人对团务工作部全体成员进行签到,对骨干选举事项进行讲解。三个板块按顺序依次进行,每个板块的竞选人员全部演讲完毕后,全体成员结合演讲内容和平时工作态度,对该板块竞选人员进行投票,负责人根据票数多少选出新的骨干成员,并在大会结束后将三个板块的骨干新成员名单进行公布。

此次竞选大会严肃认真,公平公正。新任骨干成员们表示,会更好地服务同学们,为学院团务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李倩兰)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获批“临床营养科建设试点单位”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跟党走,颂党恩”秀家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