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慰问附一院实习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邱红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3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参加临床护理实践教学工作会,看望慰问在院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王润娟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护理部和科室带教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该学院实习生在医院实习的基本情况。医院的老师们指出,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实习目的明确,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实习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润娟一行就学生们在毕业论文撰写、研究生复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备考、求职就业等多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临床护理前辈学习,踏实工作,锻炼好专业技能本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动态,也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牵挂与关心,一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规划好实习生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护理学院 文/邱红丽 图/周怡汐)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志愿三月全民行,雷锋精神遍地开”盲盒志愿活动
下一条:“星火”创新工作坊结对师生一行赴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