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赴宜宾市疾控制中心开展MPH联培基地考核工作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彭廷春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公共卫生专业硕士(MPH)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水平,3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率队赴宜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公共卫生专业硕士(MPH)基地考核评估工作。该中心主任李昭辉、副主任何坤霖、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实习研究生参会。

会上,此次考核工作,按照国家研究生指导委员会公共卫生专项评估指标和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基地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对宜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管理机构、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过程、实践导师及队伍建设、实践效果和制度建设等开展逐项评估考核。通过考核评估工作,将会进一步规范联培实践基地管理流程,提高学生实践培养效果,密切基地与学院的联系,促进双方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地教研互长、科研互助,取得更多新的成果。

陈建介绍了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评估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评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建设和评估工作,把每项指标细化精准,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高我院MPH培养质量,为国家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公共卫生人才。

李昭辉介绍了实践基地基本情况及研究生实践培养情况,对照指标体系的每个要点逐条给予解答并提出相应建议,同时对学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完善基地培养条件,积极配合与支持公共卫生学院MPH实践基地建设和评估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 彭廷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在药学院开展宣讲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各支部完成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