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点击:[]

应聘技巧、简历技巧和面试经验是每个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为了帮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掌握这些技巧,4月27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于应聘技巧、简历技巧和面试经验的讲座。

这次讲座的主题为“如何写出一份有吸引力的简历,如何顺利进行面试”。在讲座中,主讲人介绍了资深HR对应聘者的评估标准,并深入剖析了这些因素与求职者在招聘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和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一份完整、有吸引力的简历,包括简历的格式、样式、内容结构、关键词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分享了一些在简历中常见的错误,并且提供了许多实用的简历撰写技巧。老师还分享了面试的经验技巧。

通过这次讲座的举办,同学们不仅能够获得实用的求职技巧和经验,还能够交流彼此的信息和心得,增强了他们的求职信心。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十五期“YUE读者”活动展开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五一劳动节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