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校企共赢谋新篇

资料来源:生科院  作者:王元元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率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到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双方就实习就业、产教融合项目申报和孵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军为该公司首次入选学校“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校外实践导师的四位专家颁发聘书。王军对欧林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产教研协同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密切联系,推动更多合作事项落地,把双方合作走深走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互利共赢。

该公司董事长樊绍文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副总经理马恒军从企业发展历程、优势领域、资源共享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拓展深层次合作的潜力和意愿。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戴小珍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取的新进展,希望在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项目申报、产业研究院建设、人才资源共享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双方举行了毕业生接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欧林生物质量保障经理张强分享了在校学习和公司11年工作的成长经历,深情感谢了学校和公司的培养,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师弟师妹加入欧林生物。

 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施焰、总经办办公室主任陈传凤、招聘及学习发展经理陈曦光、陈正军等4位新遴选的硕导,生科院研究生科、学生科负责人参加合作交流座谈。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元元)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心理学院“筑梦育人,绘出感恩”资助育人海报设计活动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