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走访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孟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集中访企拓岗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5月11日,检验医学院副院长许颖受邀前往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据了解,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亚洲小鼠突变和资源联盟企业成员以及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遗传工程小鼠资源库共建单位。公司基于实验动物创制策略与基因工程遗传修饰技术,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化小鼠模型,同时开展模型定制、定制繁育、功能药效分析等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在基因功能认知、疾病机理解析、药物靶点发现、药效筛选验证等基础研究和新药开发领域的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相关需求。

成都分公司结合企业自身需求与我院就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见习单位构建及科研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检验医学院 孟尧)



上一条:大智院“四有杯”篮球比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