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胡嘉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

5月11日中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成都医学院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检验医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检验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庆莲通报了检验医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就业形势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学生就业摸排情况、就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逐一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具体困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

王计生要求,针对当前全国面临的复杂就业形势,检验医学院上下要厘清思路、认清形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是要强化就业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做实做细毕业生各项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对标定点,摸清摸准就业瓶颈,给出有效举措。三是要抓住当前就业关键期,进一步跟进督促,夯实家校联系、校企联系基础,切实提升就业质量。

下一步,检验医学院将持续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四方协同工作机制,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有效择业、积极创业、充分就业。

(检验医学院 胡嘉鑫)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迎大运、爱成医”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25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