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校地企合作促进护理学院就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欣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点击:[]

为了推进护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秉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就业渠道,5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受邀参加了金牛区就业局组织的校地企合作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徐多勇,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云、王润娟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金牛区就业局副局长陈均生主持。

学校一行参观了金牛区就业局的办公区域和服务大厅,了解该区各种与大学生就业、失业等息息相关的各种就业、社保政策。

在校地企座谈中,陈均生表示,希望搭建平台,加强校企联系,既为毕业生提供适合的岗位,又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情况和福利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

徐多勇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发展前景及就业工作,也表达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彭云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护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今年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目前的困难及学院采取的相关措施。

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各企业岗位和招用毕业生情况。会上,校地企三方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学院和企业均为金牛区就业局搭建这样一个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本次座谈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走上社会岗位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为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 李欣红)



上一条: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在线开展护理学院实习生选拔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省级线上线下混合课结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