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记录心情·用爱交流”情绪交流打卡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鲁克佳欣,吕慧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13日至23日,由成都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心理学院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记录心情,用爱交流”情绪交流打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开展。

线上活动参与者需要在微信小程序上连续7日打卡,对每天的心情做好记录,通过对自己一周的情绪状态的动态变化进行总结,归纳自己情绪变化的原因及调整情绪的方法,了解并悦纳自己,从而更好的控制和调节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5月23日下午,线下活动在食堂门口开展,参与的同学通过便签书写“好心情指南”和“扔掉坏情绪”,并进行张贴分享。同学们通过分享、交流、写日记和找朋友倾诉等方式扔掉坏情绪,或者通过运动、做好计划、听音乐和阅读等方式调整自己的情绪。

本次活动为小橙子们提供了情绪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学会乐观面对和调试自己的情绪,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提高逐个击破学习生活烦恼和人际交往困惑的能力,培养健康向上的理性平和心态。

(鲁克佳欣,吕慧琳)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科举办研究生案例教学培训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