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深挖资源谋发展,校企联动促就业——检验医学院访企拓岗进行时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胡嘉鑫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摸清企业人才需求,深挖就业岗位资源,5月25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队,检验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赴四川泰康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四川泰康医院副院长吴少平陪同下,王计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住院部、门诊室、手术室等多个区域,实地了解医院办院规模与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王计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四川泰康医院长期以来对于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医学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合作、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更好地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实现校企发展共赢。随后,双方围绕实习生合作、虚拟订单班-泰康班、科研中心、兼职教授双聘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泰康医院是泰康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家“医教研”一体化高品质三级综合医院,总投资超过30亿元。医院秉承“办医为健”的理念,打造以“健康管理和老年医学”为首、“全科医学、心身医学、中医、康复”齐头的战略学科;以“妇产儿、心脑血管、肿瘤、安宁疗护”为重点学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健康需求,跑出“健康中国”建设的新路径。


(检验医学院 文/胡嘉鑫)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学校体育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科举办研究生案例教学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