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实习生宣讲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为了让实习生更加了解实习单位,更好的将理论运用于实践,5月25日,检验医学院邀请蓝城检测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2020级实习生宣讲会,向广大学生介绍招聘计划并招聘实习生。

宣讲会上,蓝城检测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服务和业务范围等情况,重点阐述了食品检测实习生的岗位职责和要求,并展示了一些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期间的实际工作内容和成果。同时,强调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团队合作和交际技巧等方面的要求,并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学习。

现场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表示,宣讲会内容详实、实用,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实习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公司实习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赞叹不已。此次招聘实习生的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让实习生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也让企业有机会挖掘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达到了双方共赢的效果。


(检验医学院 陈霞)



上一条:结对共建、凝心聚力促发展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研梦扬帆,就业起航”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