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子积极参与家乡春运志愿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刘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点击:[]

寒假期间,护理学院学子积极投身家乡志愿服务,以志愿行动贡献青春力量。1月27日至2月1日,护理学院2023级学生刘家才在家乡隆昌市城南车站和中心客运站积极参与了由隆昌市共青团所组织的“青春志愿·爱在旅途”隆昌市2024年青春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1月27日,刚刚返回家乡的刘家才立刻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在当地团市委的带领下,刘家才和其他青年志愿者在车站和客运站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春运志愿服务。他们身着红色马甲,帮助返回家乡乘客们搬运行李、看管物品、引导购票,每天至少工作4个小时。他们微笑服务,热情大方,努力为每一个返回家乡的乘客提供最大的便利和美好的心情。

1月29日,在刘家才做志愿服务时,隆昌新闻的记者来到现场,采访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的意义。刘家才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让我体会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义,也为家乡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善渐而大德生。春运志愿活动看似只有简单的抬物指路等行动,却给每一位风尘仆仆的返乡旅客送去了温暖与便利。学生也通过志愿服务感受着真实的社会,体验着付出与给予。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既增长了才干,也收获了责任与担当。未来,希望有更多的护理学子能够运用自己所学为他人提供帮助,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努力成为奉献担当的重要力量,为文明城市建设注入蓬勃生机。

(护理学院  刘婧 )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