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6日至8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川带队先后走访了德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三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供需对接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周春燕、院长冉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医疗概况和2024年的人才需求。唐宏川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2024届毕业生情况等。双方围绕人才供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以后将会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在人才供需对接、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唐宏川还与在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就业的成都医学院儿科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在医院的工作生活情况,邀请他们常回母校看看,鼓励同学们继续报考成都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持续开展“书记院长百家企业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基本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将会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张巧)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绿植DIY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开展惊蛰节气养生知识科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