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市健康管理学会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杨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3月8日上午,成都市健康管理学会会长李炜、执行会长黄琛、秘书长杨锐等一行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永贵参加了交流会。

李炜一行参观了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体验了智慧养老居家和社区应用场景。

交流会上,刘永贵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数智医养领域的研究及成果转化实践;李炜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以及成立后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管理、智慧养老的应用展开充分的沟通交流,并议定就基于专用知识库的人工大脑大语言模型在学院先行部署,共同探究人工大脑大语言模型与智慧医疗结合的创新之路。双方还就校地企深度合作、大学生就业、人工智能医疗器械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整合资源、签署合作协议、梳理合作项目清单,校地企多方合作落地数智医养相关项目,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成果转化工作。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杨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新一轮本科评估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聚焦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召开支部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