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赴资阳市雁江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带队,走访资阳市雁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用人单位意愿,收集就业岗位需求,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

资阳市雁江区疾控中心主任罗雪介绍了该中心发展、实践基地建设及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共同开展科学合作、成果申报、培训基地与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陈建一行参观了雁江区疾控中心,看望并慰问实习生。

2024届学院毕业生正值求职黄金期,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深度沟通联系,为双方全方位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推进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开展联系班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41期“橙”曦护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