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瑞孚医疗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 4月8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在A7实验楼B405会议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瑞孚医疗专场招聘会。

四川瑞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倩颖老师介绍了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投后服务部经理漆晓莲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主动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基本概况、个人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信息,积极寻求就业机会。招聘人员表示,在现场招聘过程中,感受到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专业能力较强、求职准备较充分,对同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了5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医院检验员、医疗营销类、临床应用专员等多个领域。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校企供需对接,提供充足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马院教师获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与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