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人体·生命·健康科普基地举办科学科普手抄报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舒景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点击:[]

为丰富成医学子校园生活与文化内涵,展现科学与艺术的创作风采,近日,我校人体·生命·健康科普基地携手生命教育协会共同开展“生命科学科普”主题手抄报活动,旨在将生命科学的科学性与艺术性融入到作品中,用艺术形式展现学生对生命的理解与思考。

手抄报形式


电子展报形式


活动吸引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等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广泛参与,共收到40余幅作品。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将艺术与科学有机结合,是所学知识的实践、艺术的升华,以及对生命的礼赞。同学们紧扣主题、发挥想象,以《艺术性的生命医学科普》、《心驰神往,我眼中的生命》等为题,创作出了海报、手抄报、展报、绘画等形式多样的作品。

剪切报纸形式


海报形式


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艺术与医学的有机融合,具有思想性、专业性和趣味性,通过各种形式来展现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对生命的关爱和尊重,将在今后的学习细细品味医学中的人文情感,更加用心用情理解生命、敬畏生命、珍爱生命。


(生命教育协会 舒景轩)


上一条:护理学院团委举办“立志向,有梦想”——《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预防肺结核知识竞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