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风筝寄医情,成医享春日”风筝制作放飞活动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尹子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风筝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为了让同学们感受风筝文化,享受春日的生机盎然,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近日,临床医学院举办“风筝寄医情,成医享春日”风筝制作放飞活动。

活动前期,参与人员领取桃花纸和竹竿等材料并制作成风筝,同时以“自己眼中的医生”为主题在风筝上进行绘制,并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并于学校食堂门口进行作品展示,各式各样的风筝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欣赏。活动中期,参与人员在五号公寓前的草地上后放飞风筝,大大小小的风筝,千姿百态、五颜六色,在蓝天白云下竟相媲美。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验制作放飞传统纸鸢的乐趣,提升动手能力,感受传统文化,用心感受春日的美好。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尹子豪)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飞笺寄良方,浓情育新绿”育木宣传牌设计活动
下一条:心理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