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习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更好地推动党支部组织建设,4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2020级辅导员李刚负责讲解。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李刚围绕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工作流程,详细介绍解读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有关程序和要求,重点说明了提交入党申请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基层党委审批、材料归档等工作的注意事项。

李刚对如何规范填写《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进行了指导说明,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对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撰写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对现场提问答疑解惑。


(护理学院 文/陈洁 图/李艳琳)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飞笺寄良方,浓情育新绿”育木宣传牌设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