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试卷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

368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带队,院党委书记王凤鸣、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学生辅导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本院六个教研室的试卷进行了认真检查。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计划和学校 “深入检查,狠抓落实”的指示精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自去年11月份以来,先后开展了数次专项检查,检查涉及数十门课程,上百份教案、近千份实验报告。此次重点检查了全院六个教研室的试卷,重点抽查了中青年教师、新教师、新开专业课程的试卷和试卷归档情况。

针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梅挺提出了五大解决措施:第一,要以迎评为契机,努力实现我院教风、学风的根本转变;第二,要深入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第三,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的成长;第四,强化课程考核制度,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第五,加强教研室建设。王凤鸣最后总结到:此次会议重点探讨问题,开得非常有意义,效果非常好,并对试卷检查的各项工作和解决措施表示了肯定与赞同。他进一步从教风、整改措施、管理制度的执行与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特别是针对此次试卷专项检查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他指出应从加强制度建设和管理方面要求各教研室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并采取一定措施,积极整改。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罗艳荣)

上一条:心理学系积极开展3.5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召开专业师资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