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再次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点击:[]

39日上午,我系进行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次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特别聘请了第三军医大学糜漫天教授,以及科研处王伦安处长、邹强教授、杨永禄教授组成评审团,担任评审专家,对经过第一次系内评审之后修改、完善的10份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评审专家对每一份申请书从形式审查、经费预算、人员结构、研究内容及方法等各个方面作了细致的审查,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共同讨论了优化申报书的办法。

经过再次评审修改,以期更好提高自然基金申报的质量,力争实现我系2013年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在数量和质量上的突破。   

我系领导高度重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201211月份提前进行了申报的动员工作,20121225日下午召开了2013年申报工作布置会,并由余小平主任亲自主持了自然科学基金写作基础专题报告;2013124由李茂全副教授再一次对自然基金写作技巧进行了专题报告。32,我系组织了第一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评审会,系内领导、专家对前期申报人材料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申请人借鉴首评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进一步的凝炼修改。

(公共卫生系  杨书)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雷锋 走进成都慢性病医院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