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学习和领悟“两会”精神,36日中午1230,检验医学院团委组织部在JB209教室举行了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大学生政治素养”为主题的检验医学院2013年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院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文勇、宋杨、王磊等同学以及11级,12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仪式。

启动仪式之初,院团委副书记文勇同学号召各班团支书应充分调动各支部团员的积极性,献策献计,提出有意义、有深度、有创意且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宋杨同学对此次活动设计大赛的流程,活动开展,注意事项进一步进行了阐述。各团支书认真讨论,并对活动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完善建议。王磊同学对各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最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自己的实践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检验医学院  夏焱  施莹)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再次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雷锋 走进成都慢性病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