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两会实况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点击:[]

35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议开幕式,学生辅导员罗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B107观看了本次开幕式。2013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个新起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是承前启后的大会,新一届政府按照十八大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框架,制定了201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路线图。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中国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政府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特点,五年来的矛盾和问题。听取完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了解近五年年全国在经济、政治、科技、文化、军事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中国国内和国际形式。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曹燕)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学雷锋 建环保绿地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学雷锋 建环保绿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