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二队举行新老生篮球、羽毛球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

毕业生怀念曾今的青春年华,大一新生向往未来的毕业生活,他们有着同样的爱好——篮球和羽毛球,619日、620日下午在辅导员的安排下,他们一起来到学校灯光篮球场和男生公寓进行了一场篮球和羽毛球赛。

比赛在愉悦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新老生你争我抢,毫不谦让的尽情挥洒着,尽显了当代大学生拼搏奋进、毫不服输、永不放弃的高贵品质和精神。最终的比赛以更具活力的大一新生取得了胜利。

在比赛结束后的交流中,毕业生潘科锦学长愉悦地说道:比赛输赢不重要,我们都是为了彼此的感情,只要大家打得开心,我们就达到了这次活动的目的。据悉,该活动还有女子篮球、女子羽毛球赛事。

 

(护理二队 黄燕供稿)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实习生系列培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庆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