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点击:[]

331上午,公共卫生系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到场,会议由总支党副书记阮卫明同志主持。

阮卫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凌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健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阮卫明对支委换届调整进行了说明,提出增设一名优秀党员学生担任支部副书记,支委委员学生人数过半。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到会党员选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和三名学生进入支委。据悉,本次会议开创了学校推选学生党员担任支部书记的先河,对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具有新的重要意义。随后,阮卫明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新支委班子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努力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二是正确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与承担的责任,要对上级党组织负责,对全体同学负责;三是要身先士卒,做思想合格、学习优秀、遵章守纪的模范带头人。

据了解,学生党支部在近期将陆续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成都医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要点》、《凌保东同志在学校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公共卫生系阮卫明 卢萍)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开展安全稳定教育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组织学生祭奠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