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学习近期工作文件,安排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点击:[]

331上午,生物医学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在系办公室学习了近期党建工作文件,并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做了细致部署。

会议由生物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潘克俭主持。他首先对《2012年党建工作会会议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成都医学院201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凌保东同志在学校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的三个重点,即“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党员志愿者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求各及党支部认真领悟相关文件并按要求积极落实工作,充分调动党员进取心,提升党组织核心作用。

之后潘克俭对近期要开展的“三分类三升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要通过全面多形式的摸底调查,准确掌握情况找出突出问题,实事求是的了解党组织现状并定级,制定争创目标和整改措施,积极促进晋位升级。

会议最后,潘克俭对330召开的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进行梳理,希望各教研室按会议精神尽快制定自查自评方案,并在4月份按时开展审查。他提出,全系上下要以积极的面貌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迎评。

(生物医学系)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组织学生祭奠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