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赖雁教授参加全国诊断学改革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点击:[]

 

 

2015815,第十八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我校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赖雁教授作为诊断学教学研究会全国委员参会,就诊断学教学改革、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技能大赛等与全国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据了解,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诊断学分会主办的研讨会,吸引了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医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2所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的100余名代表参会,国内知名学者康熙雄、迟宝荣、邓世雄、万学红、熊盛道等到会作了学术报告。会议为期二天,共收到论文、课件教学作品120篇(件),并进行了优秀课件及教学作品展示,邀请专家进行特邀报告和论文交流,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目的。

(代吕霞)

上一条:学校组织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评审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陈卫中副教授参加全国卫生统计学术研讨会并做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