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与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签署实习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张红等一行7人赴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医学中心签署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合作协议。

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医学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浙大附院检验医学中心的情况,接着代院长从学院发展沿革、师资力量、实验平台、办学规模、办学成效等方面的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及检验医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接下来,代院长一行7人看望了在浙大附院检验医学中心实习10名学生,并就实习情况进行了座谈,学生纷纷表示在实习期间开阔了视野,取得了巨大的收获。

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医学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08名,其中高级职称17名,中级职级58名,目前设有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室、临床免疫学检验室、临床微生物学检验室、分子诊断实验室、门诊化验室、抽血中心、病房化验室、急诊化验室等部门。2011年检验医学中心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现场评审,2006年以来,参加了美国临床病理家协会(CAP)的室间质评活动,并得了好成绩,是浙江省第一家参加CAP能力比对的实验室,本实习基地的签署对于检验医学院开展教学实践、教学科研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赴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青年教师在美国毒理学会俄亥俄地区分会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