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汇报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

根据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体部署,828日,学校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院长余小平,党委常委、副院长郝明、唐平、卯辉、潘克俭,认证工作顾问昝加禄教授,以及院系和职能部门副处及以上领导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克俭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教学院系和职能部门根据汇报要求,围绕学校办学宗旨与目标、以学生为中心和自主学习、教师的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认证工作取得的成效、不足及下一步整改重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各单位对汇报高度重视,对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介绍了本单位如何抓落实,如何有效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听取教学院系汇报后,昝加禄教授做了精彩点评,他认为,各单位在认证工作重视程度、全面教学改革、以学生为中心意识、质量意识、对外开放办学意识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他指出,下一步工作要以查漏补缺和强化细节为重点,提高自觉、自主意识,自信地开展认证工作,并处理好充分理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学校党政对认证工作及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战略设计、以教师理念及行为转变为中心的教学改革的三个结合。党委书记凌保东重点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相结合,全面推动认证整改工作再上台阶。  

各单位汇报后,余小平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汇报,各单位都做了认真准备,对本单位工作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认识到位、理解清晰,相比前一阶段的工作有了很大提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她指出,认证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未来三个月,是认证工作的冲刺阶段,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将任务落实到人头;进一步解读宣讲学校办学宗旨与目标,让每一个教职员工真正理解自己的工作和学校宗旨与目标的联系,做好认证的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学校的“一号工程”。  

   

(范方仕)  

上一条:我校临床理论班学生平安到达各附院顺利开课
下一条:我校临床理论班学生平安到达各附院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