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药学院召开《分析化学》教材编写工作总结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朱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点击:[]

12月16日至17日,我校药学院召开科学出版社“十三五”规划教材《分析化学》教材编写工作总结会议。成都医学院教务处、药学院,科学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药物研究所、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中山大学药学院、第四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新疆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和内蒙古医科大学药学院各位专家和领导参会。

会上我校教务处陈健副处长代表学校对来我校参会的专家教授与领导表示欢迎,科学出版社领导、药学院领导先后作了发言。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王嗣岑院长作教材编写总结发言并对教材数字化内容编写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具体安排。药学院副院长许小红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今后发展思路,希望各位专家今后对我院工作进行指导。

(朱军)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举办第三届成医心血管论坛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心系食品专业发展,参加食品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