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新活动总结大会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杨万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点击:[]

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1月4日,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围绕‘两学一做’创建服务型党支部”总结大会。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万清主持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马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年度支部以“围绕‘两学一做’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为主题,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成果。其中支部集中理论学习3次,党员同志自主学习2次,党课5次,主题实践活动1个。支部于9月初还举行了知识竞赛。通过各项组织活动,党员同志在思想上立足本职岗位,对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创新活动和主题实践有了新的认识。

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情况,围绕组织创新活动主题,畅谈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通过本次讨论,同志们都充分认识到,作为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必须立足本职、着眼长远,既要继承优良传统,又要不断改革创新。

药学院党委书记马勇肯定了支部本年度创新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统一思想认识、抓好队伍建设及把握好服务内容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杨万清)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圆桌骑士杯”网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开展“急救进校园之走进成都理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