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金秋正浓,橙色时光”五部联谊晚会成功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志成、曾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7日,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勤工助学部、护理学院体育部、青年志愿者者协会护理分会以及益暖社团护理分会五大部门携手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了“金秋正浓,橙色时光”联谊晚会。

为进一步弘扬宣传“先进校园文化建设”口号,在共青团成都医学院校团委的支持下,学校决定开展此次联谊晚会。在联谊会上各组织、各部门都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各参与人员也积极参加现场互动,活动现场一片祥和。

此次五个部门共同承办的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提高了学校各社团间的协调性。

(李志成、曾旭)

 

 

上一条:青协赴香城小学开展校园消毒活动
下一条:“红星益暖联欢会”活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