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参加第二十一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资料来源:校图书馆  作者:丘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

11月23日至25日,第二十一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重庆大学国际会议厅召开。重庆市教委、重庆大学及云、贵、川、渝的图工委领导到会并致辞,西南地区99所高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图书馆龙兴跃馆长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分主题报告、经验交流、新资源报告等专题,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云南大学、贵阳学院等高校,维普资讯、万方数据、同方知网、书蜗平台等商家先后发言,共享工作经验和新媒体技术服务。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位于重庆市大学城的重庆大学图书馆、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和现场交流。

与会者普遍表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为高校图书馆架起了连心桥。大家感到,此次会议促进了各省市高校图书馆工作的经验交流,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新一代系统建设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资源信息发布,为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将起到推动作用;图书馆文化、冷技术热服务、阅读推广等业务研讨,观点前沿,信息丰富,对大学图书馆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图书馆 丘琦)

 

 

上一条:我校2016-2017年实验室建设及设备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