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都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成医药学院投票站完成选举工作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方禹、程艳丽、何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6日中午,新都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七选区成都医学院药学院站投票仪式正式在新实验楼院内举行。

选举仪式在药学院马勇书记的讲话后正式拉开帷幕,老师和同学们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在选票上勾选自己满意的区人大代表,并有序将选票投入选票箱内。

投票完成后,由药学院学生会计票统票人员在药学院郑向辉副书记的监督下进行紧张有序的统票工作,经过长达两小时的统票记录后,工作人员将选票封存并有序离场。

本次选举仪式的进行,不但让药学院年满十八岁的共和国公民成功行使了宪法赋予的权利,而且让他们对《选举法》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让他们能够更加珍惜自己身为公民所拥有的权利。

(方禹、程艳丽、何瑶)

 

上一条:我校青协蒙佑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需求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