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为艾行动”艾滋病作品征集活动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薛梅 郭峥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点击:[]

近日,“为艾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在成都医学院博爱楼A104教室举行。共165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艾滋病宣讲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参与评选的作品分海报、徽章、口号、摄影、视频和文案6个项目。这些作品栩栩如生的图案设计、新颖出彩的口号、内涵丰富的视频等内容让在场的志愿者们给出了高度的评价。活动共评选出6份优秀的海报作品、4个优秀徽章作品、10份优秀摄影作品、10条优秀标语作品、6份优秀文案作品、1个优秀视频作品。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不仅成功的选出了优秀作品,也提高了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志愿者们在做志愿活动的同时踊跃的展示自己的才华,丰富了他们的人生经验和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全面素质。

(薛梅 郭峥艳)

 

 

上一条:校青协开展“为艾畅谈” 微博话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纪念四川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