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第一附属医院16位医生上榜“四川好医生”和“成都好医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点击:[]

近日,由《四川日报》集团四川在线与家庭医生在线联合举办2015首届“四川好医生”评选活动中,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共有10名医生入榜,他们分别是:消化内科李小安(主任医师)、呼吸内科李万成(副教授)、心血管内科周鹏(主任医师)、老年医学科张磊(主任医师)、胃肠外科主任胡青林(主任医师)、烧伤外科刘月明(主任医师)、儿科鲁利群(主任医师)、妇科邓晓杨(副主任医师)、耳鼻喉头颈外科朱力(主任医师)、超声科朱小虎(主任医师)。

 

同时,由《成都商报》发起的 “妙手仁心•2015四川名医口碑榜•成都好医生”评选活动第一阶段评选结束。经过全市240名专家推荐、5万多名微信粉丝的投票,目前产生了分科前10强及综合榜100强,我校第一附属医院6名医生榜上有名。其中,神经外科王恩任(副主任医师)、肾病科主任王少清(副主任医师)名列综合榜100强,进入第二轮“10020”的评选;胃肠外科青廉(主任医师)、神经内科何俐钧(副主任医师)、老年医学科钟华(副主任医师)、眼科喻谦(副主任医师)分别位列所在专业分榜前十。

 

(第一附属医院  宣传科)

上一条:学校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