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药学院与什邡市冰川镇签订药用植物野外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红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7日,药学院与什邡市冰川镇人民政府举行了药用植物野外实践教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什邡市冰川镇镇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学校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处长吴泽全、药学院党委书记马勇,副院长许小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许小红副院长、罗剑镇长分别代表药学院及冰川镇人民政府围绕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按照协议,药学院利用什邡市冰川镇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中药种植资源优势,为我校药学专业类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实践基地;当地政府利用我校药学深厚的学术专业资源推动当地中药材种植技术的进步,带动相关产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在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药学专业类学生药用植物野外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初步合作。在此基础上,以期今后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签字仪式结束后,罗剑镇长一行还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技能中心及新校区。

(李红松)

 

上一条: 后勤管理处膳食管理中心组织食品安全培训:加强学院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校开展“万书丛中天使住,护书洁白无痕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