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微电影大赛落幕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袁丹 何微 刘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点击:[]

3月31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微电影大赛决赛在我校新都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气氛。

入围决赛的六部优秀的作品在比赛中依次播放,从平常的视觉入手,经过相机的记录,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微电影类别多样,内容丰富,真情实感,从不同视角展现不一样的人生。作品《结束吧,我的战争》拔得头筹。

本场大赛不仅让每个到场嘉宾体会到了微电影与心灵的盛宴,也看到了在这个微时代,成医学子激情的青春和活跃的思维。

 

(袁丹 何微 刘鑫)

 

 

上一条:成医学子献歌“致敬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
下一条:庆成医七十华诞: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舞动成医 献礼校庆”舞蹈大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