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四川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日前,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加强我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何仁万宣读了《关于成立成都医学院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领导小组由学校校长余小平任组长,郝明副校长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涵盖了11个机关部(处),9各二级院(系)。

郝明传达了省教育厅认真做好四川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上级要求和我校实际,对近期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高校着力做好的16项和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近期要以自评工作为重点,各部门要认真梳理5年来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面临的主要挑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二是按照大众艾滋病基本知识知晓率(简称“国八条”)的要求,对我校师生知晓率情况进行摸底;三是以制定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预案为契机,建立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长效机制;四是作为医学院校应如何承担艾滋病防控工作的社会责任。

随后,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职责分工,提出了工作建议。

 

(刘洪)

上一条:学校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理论教学班进点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