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协开展“重阳敬老•温暖相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吴思成、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重阳节当天,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临床等五个分会、健康养老服务团队,分别前往锦水苑社区、遐龄居养老院等社区和养老机构开展“重阳敬老·温暖相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锦水苑社区活动现场,公卫和心理分会的志愿者通过舞蹈、唱歌、小品等形式给社区居民带来快乐,向社区居民表达节日的问候。护理分会的志愿者们给遐龄居养老院的老人赠送了艾草包。临床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为红星养老院的老人带来了吉他弹唱,老人们在同学们的感染下为大家献唱红歌。药学院的同学们则在这个节日里为新繁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陪伴。在养老协同中心杨磊老师的带领指导下,青协健康养老服务团队的同学们在成都市慢性病医院开展了关爱老人活动,他们精心准备了中国结材料,和老人一同编织中国结,给节日增添了丝丝暖意。

 

 

 

为保证此次慰问活动的质量和效果,活动前,各分会、团队的志愿者们都积极准备,精心排练节目,最终活动都取得了令老人开心、机构满意的效果。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这样的日子里志愿者们能为老人送去一丝欢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青年学生明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可以说这是更好地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

(刁穗、吴思成、田昆鹏)

 

上一条:科学出版社向我校捐赠价值五万元图书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退休人员开展2017年重阳节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