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送医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思成、郭加宝、田昆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近日,成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新都区木兰镇留守儿童之家,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送医奉献爱心”主题活动。

见到志愿者的到来,孩子们很开心,他们很快就与志愿者们熟络起来。志愿者们先给孩子们辅导了功课,随后,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身高体重等常规测量,并结合医学专业知识,对小朋友提出了健康生活的建议。

 

 

 

之后,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写信给他们远方的父母,寄去他们的思念。临走之时,志愿者们送给每个孩子一份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关心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活动,多年来成医青协志愿者们也一直这么做,今后也依然会坚持下去。因为我们期待用一点点的陪伴与关爱,能浇灌出更美丽的未来之花。

(吴思成、郭加宝、田昆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获评2016-2017年度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四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